Friday, 20 January 2012

14. -NoTitle-

#LikeALouSai.

今天一早就给人吵醒 haihs. 你跟我讲 是不是很不爽 我要自然醒吖 你有没有搞错吖. -.- after that , 我就去准备准备. :)

12.15 往 Bukit Jalil LRT station 一个人去 TS 交货和走街. 在 LRT 里面都没有靓仔看的 闲掉咯 then , 我就一直看着我的电话 wah very quite very quite. 我对面的情侣一直讲讲讲讲个不停 excuse me , 你有看到我一个人吗 还讲到那么过瘾 care 一下我的感受麻 TT and then 我就在想等下要怎样过马路吖 TT shyt .

到料那边 我就一直走走走 晒到妈妈酱 -.- argh. 过马路的时候 我用一招就是跟着他们过 WAHAHAHA :3 after that . 就走进去 TS.

交货的时候 我朋友问 ; 你朋友咧 . 我就讲; 今天我一个人吖 :3 她 给我吓到 HAHA. after that , 我就在里面走来走去 . 好才给我买到一个东西 不然我一定sibeh 不爽. 钱都没有用到很多 不是很爽 actually. :3 then STARBUCKS.

我在里面一个小时就走回去 LRT Station 回家. 走下走下 看到一班男生. -.- 我都不懂他们是谁 他们又叫得出我的名 厉害厉害 -.- . 等着 LRT 的时候 有个女的跟她的男朋友 一直看着我 娘喂 我一个人搭 LRT 回家有罪吖 你有人陪很大咩 TT 欺负弱小吖你们两个 ! TT But , 我是很有 standard 的 摆一个脸色给他们看 wahahah :3

就一个人坐在 LRT 里面没有东西做 [发呆] -.- THEN 我对面又是情侣 娘吖 TT suddenly , 我很不舒服 -.- oh noo , i need bodycheckup very very soon . god bless me. .__.

一个人可以走街 可以看戏 可以吃东西 可以睡觉 可以做很多事情 可是一个人不能 pak tor. Single 的快快找一个 Double 的好好珍惜 . :)

-END-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